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迎新杯”足球赛
时间:2017-04-27 20:54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5948

“迎新杯”足球赛

去春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体育部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口号。经学生联合会及团委联合商议决定在举办“迎新杯”足球赛,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第二课堂的积极开展。

QQ图片20170504210008.png

2017年4月7日一年一度的“迎新杯”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流程分为班级小组对抗赛和选拔人员正规决赛两部分,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球场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最后总决赛由班级代表队每队选拔出最优秀的参赛选手,组成两支15的队伍进行一场友谊赛。赛时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标准足球比赛。4月27日中午,历时将近一个月的“迎新杯”足球赛落下帷幕,同学们们却余兴未尽,更加期待下次赛事。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体魄,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来的优秀精神,将之力持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