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电专与外校联谊
时间:2017-03-21 21:45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0908

外联部作为一个团体,我们身在其中,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管是部门内部,还是部门之间,更或者是高校之间,让我们懂得一座大厦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建成。而一个优秀的团体不可能靠单方面的努力去完成各项任务的……

再则,作为外联部的一名成员,让我们深深明白对外联系和对内协调的重要性。因此,我们部周末都会组织大小型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队友与部门。这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好的工作经验,也充实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双赢的效果,使我们受益匪浅

就如1029日,部门组织了与培华学院的外部联谊。在此期间,我们参观并了解了他们学校,听取并参考了他们学校外联部长的经验之谈,知道了他们学校的管理方式,知道外联部其所在的意义与本质。

这让我们对外联部有了全新的定义,同时对比了我们队友与其学院的外联干事,知道了我们的差距,让我们明白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外联部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会收获很多其他同学不曾得到的经验,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多提升,完善自我,把部门发扬光大。让我们用事实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