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青春驿站五子棋指导
时间:2018-04-25 21:39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1831

五子棋是科学、文化、艺术、竞技融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有助于儿童智力开发,逻辑思维的培养,分析能力的促进,思维的敏捷性得以提高。同时培养儿童顽强勇敢、坚毅沉着、机智灵活、大局观等优秀的意志品质。

2018422号,我校青年志愿者一行5人受邀前往新城区青春驿站进行五子棋指导。

9:10 我校志愿者到达青春驿站,受到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9:30 五子棋指导正式开始。在此次指导中,我校志愿者将自己的所学的知识讲解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将我们讲解的知识认真的记录下来,在最后的比赛中,成功的运用自己理解的技巧。

12:00 五子棋指导活动成功结束。

在此次的五子棋指导中,通过我们的细心讲解,使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进一步的激发了他们对五子棋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