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爱在春色深深处
时间:2020-05-28 18:48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0442

春风轻轻地吹过南国大地,树儿长出绿叶,花儿竞相绽放,湖水泛起波纹,天空蓝蓝,白云飘飘,阳光明媚,洒向人间,整个世界和暖而明亮。
  冬日的南国,不时落下潇潇冷雨,冬风吹过,一阵寒冷迎面扑来。那些行色匆匆的女子,也不禁裹紧外套。冬日不是不好,景色也很美,冰条挂满枝头,全世界耀眼的白。
  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而我觉得,春风是有生命的,一滴、两滴,轻轻地落在叶子上,让叶子散发出翠绿的光泽。春雨,轻吻花朵,让花儿更加美艳。春雨用它的指尖在湖面作画,在女子心里作诗。
  春日时光,是一段暖洋洋的日子。阳光,在对我们微笑,我们伸出双手,让光线穿透指尖,来一场温暖的对话。
  春天里,芒果花耀眼的开着,一朵朵,一簇簇,微笑着点缀着枝头。紫荆花也开得如火如荼,像一束束紫色的火焰,燃烧着妩媚与辉煌。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柳绿花红,充满色彩,一切都那么生机勃勃。走在长长的林荫道上,抬头望望天,不禁向着阳光微笑。
  春风是四季最温柔的风。当我在烟雨中,穿着紫色的长裙,踏着高跟鞋,风轻轻吹起我的秀发,仿佛我深爱的你为我温柔地梳着头发。
  春天里,那一望无际的浅蓝,像你宽广的胸怀,让我依靠,让我撒娇,让我在滚滚红尘里找到可以依靠的怀抱。
  春雨里,我若如一朵粉色的桃花,尽管我没有倾城的容貌,没有寒梅的坚强,没有夏竹的高雅,没有秋菊的多姿,可我的心是粉红的,在你的怀抱里温柔舞蹈,只有在你的泪水里,我看见你对我的千倍怜爱,万般地疼惜。
  春天,是踏青的季节。我与你在水云间度过欢乐、美好的日子。年轻的心飞扬,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我们种下桃花,你与我定下三生三世的誓言,只有天地和,才敢与君绝。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春天,是属于恋爱的季节。水云间好山好水好风光。与云为友,与花为怑,享受着明媚的春光,在珠帘般的春雨里吟诗作画,在春风细雨里编织美好的未来。
  爱在春色深深处。大胆去爱吧,这是个自由的年代;深情去爱吧,不要辜负了这美好的季节,这美丽动人的风景,不要错过了如此美好的时光。
  爱在春色深深处。天上人间几回闻?我们的青春应该用热忱洋溢、不忘初心来形容。爱着风、爱着雨、爱着阳光、爱着春花、爱着蓝天,彼此不离不弃,为爱付出,让我们高唱春天的歌曲,手牵手,踏遍天涯,访编春天,歌遍云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