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知识中心:广泛征询读者建议,做好精准优质服务
时间:2021-10-29 09:48    发布者:高渝    浏览量:6462

时至岁末,2022年度报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提高文献资源对中心工作的服务支撑,截至1026日,知识中心(图书馆)广泛征询读者建议,做好精准优质资源采购准备工作。

知识中心(图书馆)通过电子公告、内网邮件及电话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2022年度期刊征订方面的需求及建议。经过一周征询,收到相关建议5份。知识中心(图书馆)安排专人对接提供建议者,并将根据经费及期刊征订工作的延续性进行合理调整,最大化满足师生员工的文献资源需求。

经过统计,2022年共拟征订报刊资料160余种,并及时调整了部分期刊品种,有针对性地增加了财务类相关业务方面的期刊及报纸,满足了中心员工的文献资源需求。对一些暂时不能满足的建议,知识中心(图书馆)感谢各建议人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并从经费、馆藏建设等方面专门对建议人做了专项说明,保护了中心员工参与中心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2021年,中心号召全体员工强化“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坚持政治担当彰显作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形势,知识中心(图书馆)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意识,通过做好环境消杀、延长开馆时间、征询图书期刊采访建议、开通电子资源寒暑假期间校外访问服务等措施,多措并举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及针对性,努力为中心各项工作提供优质文献资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