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富平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1-13 11:0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843

       


1、公司简介

富平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有员工300多人,是国内起步早、规模大、实力强的专业从事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技术开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余热电站投资运营管理、核心产品制造、售后增值服务等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利用水泥窑、玻璃窑、钢铁冶炼生产线及生活垃圾处理等行业生产工艺过程中产生的中低温烟气废气,进行余热发电的高新技术企业,集余热发电的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

业务多样化。公司作为工业节能减排领域的领跑者,已累计承建节能工程二百六十余项。主营业务从传统的工业余热发电与节能减排,拓展至资源综合利用与环境保护(如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垃圾衍生燃料、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烟气超净排放)、分布式能源与清洁高效能源(如热电联产、燃气供热工程、分布式能源)、新能源开发(如光伏、光热利用技术)等节能环保全产业链,有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团队专业化。公司拥有一批从事热能工程、机械动力、电气自动化和节能环保领域的工程设计专业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组建了一支精业,敬业,以服务和创新为宗旨的高效团队;其中:工程设计、研发人员100多人,工程管理及技术人员100多人。

市场国际化。国际业务覆盖印度、土耳其、沙特、阿联酋、蒙古、菲律宾、韩国、朝鲜、马达加斯加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LAFARGEHOLCIM(拉法基豪西蒙)、HEIDELBERG(海德堡)、FLS(史密斯)、Mitsubishi(三菱)、国家电网、中电投、华电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华新水泥、华润水泥、酒泉钢铁集团、沙钢集团、陕钢集团、安钢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加大了国际市场拓展力度,积极拓展欧洲及北美洲市场,在世界范围践行节能环保的使命。

技术尖端化。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与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江苏省唯一被省科技厅授牌“余热发电及新能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企业。公司拥有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乙级设计资质和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资质。一直致力于突破现状,向更低温领域和高温领域发展,延展市场业务领域。目前国内的技术只能实现中低温(300℃-500℃)余热发电,而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在100℃-250℃之间的高效率、高性价比发电,例如地热发电、化工废热发电等;同时,在熔融炉渣显热回收方面,通过对原有工艺的改造,实现对其1200℃-1500℃显热回收利用。

“低碳高效、绿色梦想”是南京凯盛开能公司的使命,更是凯盛开能人共同的理想。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节能产业龙头企业和国际一流节能工程技术公司。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在今后3-5年的发展规划中我们将力争实现如下目标:

1、年销售增长速度达10%-30%,实现年经营收入15-20亿元;

2、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年完成总承包项目20个以上;

3、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及非水泥行业,力争使这两大市场的经营份额占公司经营收入的40%;

4、有选择地每年投资1-2个BOT余热发电项目,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使公司的余热电站数量达到8-10座;

5、充分利用国家节能环保的优惠政策,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有选择地投资建设2-3座垃圾电站、生物质电站,为公司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6、加大科研开发项目的资金投入和技术投入力度,积极向新能源领域拓展,开发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及空气能等清洁能源新产品,使之成为公司新的支柱产业。

富平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由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独资成立的专注于余热发电生产、销售、节能服务及技术改造的环保公司,公司将废弃物变废为宝,坚持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科学发展观,致力于资源的可再生工作。主要从事水泥余热发电运营生产管理,同时也是公司人才输送的培养基地,人才可输送到国内外多个运营项目,有着较好晋升空间及发展平台。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需补充招聘15 人,专业涵盖热动、集控运行、电气、化学处理及设备的维护维修等。

 

2、任职要求:

(1)优秀应届毕业生,热能动力、供用电技术、电厂集控运行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思想品德好、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记录;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及较好的学习能力; 
(5)服从领导安排,适应倒班工作,沟通能力较强;

(6)热爱节能环保行业,有电厂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享有公司各项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工作餐、免费住宿等。

(2)薪酬结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福利+年终奖(2个月工资加年终绩效奖)。

(3)每年提供探亲假,并可报销一次路费。

(4)如有出差,根据不同地区,提供差旅补助。

(5)定期为员工体检。

(6)根据工作情况,有绩效奖金,提供工龄工资,法定假日加班三倍工资。

 

 

联系方式:fpkskn@163.com

联系人:

潘明星 18921936770

张  贺 18755542177


南京凯盛宣传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