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捷明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16 08:4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655

公司简介

       陕西捷明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捷明”),前身是西安捷明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位于地理位置优越、中国西部的中心城市,古都西安市。公司专业从事系统规划设计,以及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火力发电、送变电、供配电、充电基础设施、分布式能源、智能微网等电力工程的咨询、设计、勘察测量和EPC总承包业务,经多年耕耘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拥有300余平米的办公场所,专业齐全、技术雄厚,凝聚了一批以工程设计和咨询为核心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员工近30人,其中教授级高级技术职称1人,高级技术职称3人,中级技术职称18人,初级技术职称8人,各类咨询及设计执业资格人员10人。10多名核心设计、咨询人员在省甲级电力设计院工作均超过10年,业务水平高,在电力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工程设计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同时聘请多名甲级电力设计院专业专家担任公司技术顾问。

       公司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火力发电(含核电常规岛设计)、水力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三标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并与业内多家勘测、设计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企业业绩:

       公司自2015年成立至今,通过公司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各方业主的支持和信任,市场开发遍布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项目类型多样化,主要包括常规火电项目、新能源项目、输变电项目及其他各类改造项目。

       近年公司发展主要方向为光伏和风力发电项目的设计、总承包及开发。公司团队完成各阶段项目共计3000MW,其中建成投产发电项目为2500MW。建成投产项目类型多样化,地面光伏电站18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200MW,风力发电项目500MW。



无标题.png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继电保护专业、光伏工程专业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内容:

1、负责太阳能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大型光伏并网电站系统)的总体设计(包含项目前期项目建议书、可研、初设、施工图等阶段),负责微电网电气专业设计,负责水电工程电气部分设计,参与智能电网、冷热电三联供、虚拟电厂新型设计工程的研究。

2、应用于不同环境和并网条件下光伏发电系统的创新性研究工作。

3、组织项目建设现场的调研、考察、可行性研究、办理各项手续和组织实施。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参加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有相关专业者以及应届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2、学历:电气、机电一体化,电力电子、光电电子、电力系统专科或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应届生。

3、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4、品行端正、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上进心,能适应短期出差

四、员工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工资上不封顶。

2、毕业生入职第一年,大学专科毕业生工资不低于3500/月;入职一年后,依据在职期间工作表现及工作效率定岗,按岗位级别进行调薪。

3、综合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终福利、健康体检、旅游活动、话费补贴、防暑降温补贴。

 4、培训、晋升:提升培训贯穿于职业发展始终;通过内部竞岗、专 业职称评审、岗位技术等级评定营造上升空间。

五、招聘流程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发送至zhangjindi@sxjieming.com 邮箱处  

2、发送简历时邮件主题格式为院校+毕业时间+专业+姓名

 3、公司行政人事部会统一筛选简历后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六、公司联系方式

  人: 张锦迪   联系电话:18740775047            

    箱:zhangjindi@sxjieming.com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