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苏宁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19 17:4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020



江苏宁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宁华能源”)是一家专注于为风电市场提供整体项目管理、运营维护解决方案的独立第三方服务商(ISP)。公司起步于海洋风电船舶和风力发电设备的调试、维护。宁华能源坐落于江苏如东经济开发区,公司本着以打造成为集“运维服务、备件供应与服务、智慧预维护、专业人才服务”四位一体、协同共享发展的行业一流风电运维综合性独立第三方服务商。公司预计2022年公司人员规模达到300人左右,其中大及本科以上学历人数达90%,管理团队和运维团队年轻化。

宁华能源秉持“科技创新、智慧服务”的理念,弘扬“和谐、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的发展壮大,我们目前拥有一批核心技术人员和优秀现场管理人员,对风机尤其是海上风机的吊装、调试、定维、运维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拥有国内最早从事海上风电运营维护的专业队伍,目前国内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通过我们的精心呵护,正在健康运行。

我们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包括安装督导、调试、维护、技术培训、叶片维护、风机清洗、风场运营、风机检测、库存优化等服务内容。同时,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我们还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定制化风机技术服务,从而更加经济、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招聘岗位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继电保护专业、机电一体化等电力专业

招聘人数:30-40人

二、工作内容

1、风机在运行过程出现故障报警或是发电量减少等情况,需要进行故障排除,直至故障彻底解决,确保风机有效运行;

2、风机每年在运行特定的时间都需要进行保养和维护,在此过程中检查主要部件是否有异常,并及时根据异常情况进行处理,保障风机正常运行发电。

三、招聘条件

1电气、自动化等电力系统相关专业优先;持有低压电工作业证、驾驶证者优先;

2、身体状况良好,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强烈的服务意识,热爱风电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在外的风电现场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四、薪资待遇及福利

1、实习薪资4700,转正后薪资6000-8000,在职期间工作表现及工作效率定岗,按岗位级别进行调薪

1、转正六险,五岗以上六险一金;

2、提供免费住宿和伙食餐补

3、假期、生日福利待遇;

4、报销假期路费;

简历投递方式

投寄邮箱:2206389158@qq.com

邮箱主题格式: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089587192杨小姐微信同步

公司总部: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扶海洲21

工作地无经验先到江苏和山东工作后期可根据原户籍地进行委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