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向“三秦楷模”张雷威同志学习动员会
时间:2021-04-07 20:27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9002

向“三秦楷模”张雷威同志学习动员会

3月1日,电企召开向“三秦楷模”张雷威同志学习动员会,号召电企系统干部员工向张雷威同志学习。张雷威在会议上分享个人扶贫工作经历和心得经验,电企董事长、党委书记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秦楷模”是陕西省表彰重大先进典型的最高荣誉。作为陕西省第七批“三秦楷模”,张雷威坚守扶贫二十余载,足迹遍布6个县区、19个乡镇、56个村,退休仍坚守扶贫一线,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先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全国劳动模范”等。

胡卫东指出,张雷威坚持在扶贫一线,退休不退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名利的淡薄、对群众的大爱,书写了服务脱贫攻坚的精彩篇章,践行了“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企人精神,是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生活的标杆、榜样和楷模。

胡卫东强调,一要迅速部署。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迅速在电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扎实推进。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张雷威同志先进事迹。特别要教育青年职工,学习张雷威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把自身努力融入到电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当中。三要广泛宣传。通过专题报道、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大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四要务求实效。各级党委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张雷威同志为榜样,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弘扬“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实肯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薛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分层分级组织开展学习宣贯,迅速把董事长本次会议讲话精神和电企党委关于向“三秦楷模”张雷威同志学习的决定等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干部员工。二要通过广泛宣传张雷威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电企系统营造向张雷威同志学习活动的良好氛围。三要不折不扣落实董事长讲话中的各项要求,迅速部署、扎实推进,广泛宣传、务求实效。

电企领导班子,助理、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交易电企董事长、巡察组组长、行协秘书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电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