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座谈会欢迎全国人大代表宁启水履职归来
时间:2021-04-07 20:31    发布者:团委    浏览量:15421

座谈会欢迎全国人大代表宁启水履职归来

3月15日,企业在本部召开座谈会,欢迎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宽坪供电所员工宁启水从北京履职归来。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胡卫东,企业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薛鸿出席座谈会。

宁启水首先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履职情况,畅谈了自身的感受和收获。特别是,深刻感受到,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永远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党的领导给予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底气和信心,我们一定能够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深刻感受到,在企业企业党组带领下,企业上下助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助力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大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六个力量”重要作用。

他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连续四年参加全国两会,倍感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这一切都离不开企业党委的培养和关爱;回去后将继续积极发挥好代表作用,原原本本的将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回去,宣传好、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行动和成绩回报企业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

胡卫东对宁启水履职归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宁启水同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两会,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企业的光荣和骄傲。他扎根基层22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实践行着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事迹非常感人。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向宁启水同志学习,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企业企业发展战略落实到位,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把企业企业党组和企业党委的要求落实好,以“四抓四强”为主线,努力完成企业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全力服务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张薛鸿指出,全国两会期间,宁启水同志充分地履行了代表职责,在企业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及电企业的支持配合下,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提交了很好的建议,把企业和基层一线的声音传递到了北京,全面宣传展示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企业办公室、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