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电力工程系

电力工程系

建设文化长廊 传承电力精神
时间:2021-02-26 15:35    发布者:郭婧 井敬    浏览量:10570

    长廊文化建设一直以来都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点,整洁的走廊环境,充满学术氛围的内容宣传,将整体提升系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在教务部的支持和系部老师群策群力下,电力系的长廊建设方案初具雏形。

    2月5日,电力工程系组织名师专家、各教研室主管及部分教师代表针对长廊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讨论:主要包括学院门头提升方案、院系风采展示、楼层导引牌、行政功能区、师德师风建设、专业介绍及课程介绍7个部分。会议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表达各自对文化长廊内容及安排的看法,提出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长廊宣传内容应充分体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通过展现系部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扩展电力系系部文化内涵,积极引导学生健康发展;版面设计应风格统一、编排得当、视觉效果好且便于日后维护更新,形式则要新颖、有创意,能够体现系部魅力。

    经过深入研讨和交流,电力工程系文化廊的设计内容有了很好的更新和完善,必将增强教师对系部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与此同时,梳理系部近些年在师德师风、专业课程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的方方面面,大家回顾过去几年地辛苦耕耘,既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也有力鞭策了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

    新的一年,我们会不忘初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电力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