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26 16:05    发布者:王勇 胡蓓蓓    浏览量:12634

2021年2月24日下午,动力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此次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促进党支部和党员持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动力系学生党支部11名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从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上年度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了政治学习和活动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跟踪培养力度不强等问题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和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于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于报告所提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诸多宝贵实施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成员逐个汇报个人年度总结,自评格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党员平时履行党员义务、执行纪律、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评出3名优秀党员以及8名合格党员。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凝心聚力,以优良的作风、充足的干劲,推动动力系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