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聆听青年声音 提升精神素养
时间:2022-09-30 16:28    发布者:曲拓 王钊 郭涛    浏览量:1127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指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于919日至23日通过线上方式,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聚焦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望和新时代企业发展需要相比,我们还需要什么”三个问题展开讨论。

会上,各团支部踊跃发言:同先辈相比,我们身上多了未来的气息,科技的发达;多了更优越的物质条件,更完整的文化教育;也多了幸福感。这些幸福感是因为先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而换来的。

会议的最后,各个团支部还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中的优缺点,并制定了整改方向,使团支部工作更加优秀。

百年辉煌映初心,勇担使命向未来。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能动系扎实有效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