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专2019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办
时间:2019-05-06 11:21    发布者:何厉 戚红梅    浏览量:8666

4月19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党委书记韩森、副校长邢志贤、党委副书记朱光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峰、副校长姜桦出席开幕式并观看表演。

IMG_3145_副本.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韩森书记致开幕辞。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我校学生取得了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丙组第4名,2018年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名并破省纪录、三级跳远第二名、跳远和撑杆跳第三名的好成绩。骄人成绩是电专师生拼搏进取的体现,生动阐释了全校上下争创一流的信心与勇气。

DSC_2210_副本.jpg

韩森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承“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当代电力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让运动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IMG_3481_副本.jpg

国旗队和花束队的入场拉开了开幕式序幕。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随后入场的是各班级学生方阵,同学们精神饱满,入场方式别具一格,展示着各个班级别样的精彩。最后出场的是学生社团方队,风格各异的社团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武术社的双节棍刚劲有力、乒羽社的挥球表演标准娴熟,轮滑社的滑行定点时尚帅气。团体操表扬将开幕式推向高潮,200名表演者挥动红色绸缎,为祖国献礼,他们队列整齐,动作轻盈,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挥动的红绸述说着与国同梦。

IMG_3425_副本.jpg

整个比赛环节在教务部、基础部、学生管理部和后勤保卫室的精心准备和全力保障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勇敢无惧;裁判员们头顶烈日,公平执裁;志愿者们活力无限,温暖贴心。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增强了永争第一的自信,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DSC05651_副本.jpg

在下午的闭幕及颁奖典礼上,韩森、朱光辉、姜桦及学工部和团委的负责人为获得体育风尚奖和团体奖的运动员和集体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