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0-10-12 16: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2308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本金102.86亿元,目前由国家电网公司持股70%,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持股30%,与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9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国网新源水电有限公司实施一体化管理模式,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抽水蓄能电站和常规水电站,承担着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经济、清洁运行的基本使命,是全球最大的调峰调频专业运营公司。   

新源公司成立以来,在国家电网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抽水蓄能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坚持和丰富安全健康发展理念,以“两个引领”为目标,以“美丽电站、幸福新源”为愿景,大力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实施集团化运作、集约化发展、精益化管理、专业化建设,规划百万级抽水蓄能站址100余座,建成了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创造了重大活动保电“零事故”记录,在促进节能减排、雾霾治理、防洪度汛、抗咸顶潮、城市供水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价值全面彰显。

截至2022年7月,国网新源公司管理资产总额1208.4亿元,管理单位60家,分布在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员工总数6775人,管理装机容量6137.4万千瓦,其中:抽水蓄能电站46座,装机容量5642万千瓦(已运行1967万千瓦、在建3675万千瓦);常规水电厂7座,装机容量495.4万千瓦(已运行475.4万千瓦、在建丰满大坝重建工程20万千瓦);开展可研和预可研抽水蓄能项目超过3000万千瓦。

按照规划,到2020年,新源公司管理运行容量2552.4万千瓦,在建容量4013万千瓦,可控容量6565.4万千瓦,资产总额在2015年基础上翻一番,利润增长50%以上,实现企业治理能力、核心竞争能力、电网服务能力、行业引领能力的大幅提升,初步建成抽水蓄能行业国际一流企业和水电行业示范企业,为国家电网公司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发挥重要作用。

当前,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美丽电站、幸福新源,迫切需要德才兼备之士的加入!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高电压及绝缘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水利水电工程、地质工程、金属材料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测量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安全工程、技术经济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方向)、电子信息类专业、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类专业。专业均为主修专业,不包括第二学位,与学籍认证报告中专业相一致。研究生的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相同或相似专业(黑体字为主要专业)

招聘对象:2021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的公办统招应届毕业生。

专业要求:应聘专业应为主修专业,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的专业一致。

外语、计算机水平: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获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证书(电子信息类专业无需提供计算机等级证书)者优先。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计划内、2021年应届全日制大学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生1996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专科199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身体状况:毕业生身体健康,发电运行、电气检修维护等岗位需要无色盲、色弱症状、慢性病等。

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1.校园宣讲      2.提交应聘登记表

                 3.沟通面试      4.提交协议。

统一考试:1.网上报名(10-11月)

2.资格筛选

3.现场审核

                 4.笔试、面试(12月初)

5.录用。

请应聘者随时关注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网(http://zhaopin.sgcc.com.cn/),务必按照开放的通知时间登陆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进行报名,申请志愿填写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并选择下属单位)申报成功后要定期关注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

参加校园招聘请携带如下材料:填写并携带国网新源应聘登记表(附件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原件、三方就业协议书原件、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用人单位联系人:李先生  0314-7597532


附件1:国网新源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2:国网新源公司各电站地域分布图.doc

附件3:国网新源公司招聘单位名称及项目所在地.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