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20-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2 16:0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762

 

宣讲时间:10月27日下午2:30

宣讲地点: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活动中心(餐厅二楼)

一、企业简况

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能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公司于2011年4月在甘肃省兰州市挂牌成立,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飞雁街陇星园区。公司注册资本金38.45亿元,是电建集团在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的火电、新能源等项目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的平台。截止2019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近100亿元,职工总数1227人。

目前,公司下辖崇信发电公司(2×660MW)、华亭发电公司(2×145MW)、哈密荣信新能源公司(11万千瓦)、甘能投房地产公司、中电建西北售电公司5个控股子公司和中电建电力运维管理有限公司1个全资子公司,设立了巴基斯坦和印尼2个海外分公司;先后成立了中国电建集团电力运维实训基地和中国电建电力运维培训中心。同时,还建成投运了年运力200万吨的平凉煤炭储备中心及崇信电厂铁路集煤站。

近年来,甘肃能源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电建集团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2018年4月,甘肃能源公司全面接管“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桥头堡工程——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的运行维护和生产管理工作。2017年底,公司签署了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2×300MW扩建项目委托运维协议;2019年初,公司中标印尼明古鲁2×100MW燃煤电站运维项目。目前开展前期工作的海外项目还有孟加拉巴瑞萨、科特迪瓦BROTO等项目。随着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和供给侧改革的深化,甘肃能源公司正在不断适应市场形势,加快转型发展,深化提质增效,致力于建设质量效益型国际化能源投资运营企业。

二、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

招聘总人数

学历层次

其他要求

热能与动力装置

发电厂电力系统

电厂化学/应用化学

集控运行

25

大学专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振林

电话:0931-4569934

18193309636   18793315670(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