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西安电专完成陕西省示范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时间:2021-03-16 18:37    发布者:俞江    浏览量:9077

按照《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陕试普招〔2021〕2号)文件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简章要求,教务部认真制订《2021年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单独招生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考核大纲》,按照公平公正,平稳有序的原则, 3月13日,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示范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在本部校区如期顺利举行。

此次单独招生考试针对应届高中毕业生,共有两百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为了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小组。教务部精心组织,编制了详细的单独招生考试方案,召开工作协调会,细致做好相关考试的组织筹备工作。考试工作小组对封闭出题、考场安排、试卷保密、试卷运送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安排,对试卷保密室、笔试考场、面试考场、候考室、监考、考务、试卷验收等流程和转场路线进行了精心部署,以确保这次考试组织严密、公平、公正。

教务部发扬“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提前细致安排考试准备工作,在学校多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笔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秩序良好、纪律严明,顺利完成学校单招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