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能动系:召开部门会议传达中心两会精神
时间:2024-02-04 17:27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1506

1月31日下午,能动系召开部门会议传达中心两会精神。

会上部门负责人原文宣读了中心主任(校长)王峰所作的题为《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 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中心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4年发展思路和发展路径,安排了全年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接着,部门负责人原文宣读了中心副主任姜桦总结讲话,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讲政治、强党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悟透、融会贯通。

与会人员认为,王峰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翔实地总结了2023年培训中心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我们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重就全年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地安排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报告内容客观全面、分析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深刻领会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思考和研究。

下一步,结合实际,能动系将着力在以下五个方面推进部门工作:一是突出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党员和职工深入学习,知形势、勇担当,凝聚党员干部和职工担当共识;二是突出严字当头,加强安全管控,坚决确保部门安全稳定;三是突出精细管理,抓实提质增效,确保高质量通过“双高”建设中期验收;四是突出业绩导向,优化绩效管理,加强培训教学,以及名师工作室建设,开创管理提效新局面;五是突出政治建设,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