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我校运动健儿参加陕西省第三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
时间:2016-05-30 10:04    发布者:    浏览量:12572

5月24日至5月27日,陕西省第三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以青春·友谊·拼搏为主题,全省共有83所高校、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2131班邓文杰获得女子丙组铅球第四名;16133班雷凯、23151班缪龙分别获得男子丙组撑杆跳高第五名、第七名;42151班李卫杰获得男子丙组铅球第八名,同时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貌,我校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的四天里,有烈日炎炎,有阴雨绵绵,队员们在教练的细心指导和互相鼓励下,克服了种种不利的因素,表现出不畏强手、勇敢拼搏的精神,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比好每个项目。一年一度的大运会为各高校体育教学和训练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开阔了视野,教师获取了经验,同时我们也找到了和其他学校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弥补不足,应建立良好的教学、训练以及选拔队员的模式,吸引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体育成绩的取得不是一日之功,它需要长期的坚持,对学生的意志品质也是极大的考验,通过此次比赛,许多队员都暗下决心,制订了明年的计划,希望在学校的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使我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多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