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18 11:21    发布者:苑蕾    浏览量:7988

9月25日,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参加了教务党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还需准确把握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安排了支部对该活动的落实情况:通过自学和集体研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能源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史和新中国史等相关重要文献;和工作相结合,融入工作,指导工作。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视频,使大家深受感动、鼓舞。

根据中心“诵读红色家书,感受信仰的力量”活动的要求,支部本次安排了5名党员为大家诵读家书,大家集体追忆前辈事迹、感悟先烈初心、家国情怀,都表示感触颇深,对我们工作、生活、教育子女都有很好的借鉴。会后支部书记又安排了下次党员大会的诵读人员,和近期支部工作安排。

此次党员大会召开,使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深一层次的理解,为未来工作、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