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喜报】学校两项优秀案例入选第三届全国电力能源党建创新“好成果、好案例、好故事”名单
时间:2024-04-01 16:22    发布者:崔新雨 王玮     浏览量:1898

3月27日获悉,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分会公布了第三届全国电力能源党建创新“好成果、好案例、好故事”名单,学校《以青年员工精神素养提升为目标的“四大工程”建设》《党建引领涵养优良学风》案例成功入选电力能源党建好成果、好案例。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纵深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致力培育优良学习风气,着力深化青年思想教育、对标讨论、帮扶帮带、岗位建功,全力推进“四大工程”建设,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中夯基础、在实践中强本领、在岗位中建新功,多管齐下助力优良学风全面建设,多措并举推动青年员工精神素养有效提升,多方联动拓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成效成果同主责主业有效连接,青年主力军、排头兵作用显著发挥。

此次入选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提升青年员工精神素养、涵养优良学风过程中的实践经验,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活力动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重点决策部署,把好青年思想引领方向舵,建好青年交流讨论联结桥,用好青年典型示范先锋旗,搭好青年创新创效共赢台,打好青年成长成才攻坚战,形成攻难关、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强大合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双满意”青年,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任务指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