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喜报】学校在2022-2023年度陕西省“两红两优”评选工作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4-02-19 10:52    发布者:崔新雨     浏览量:3058

2月18日获悉,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的决定》,学校学生张秋实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近年来学校首次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师生的有力鼓舞。2023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团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思想引领、主题教育、团课学习、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学生竞赛、志愿服务、赛事支撑、宣传矩阵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青年的良好风貌。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同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大力实施“青春铸魂”“青春建功”“青春相伴”“青春强基”四大工程,竭力打造一支“双满意”青年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