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02 15:1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748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家危险废物处理处置机构,是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环境监测、咨询和体系认证等环境服务业务板块为一体的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环保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专业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管家服务,为民众提供环保知识宣传科教,为城市危废管理提供解决方案,历年来处置危险废物近400万吨,发展成为“无废城市”建设示范标杆和行业技术龙头,获得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副市长黄敏的高度肯定。

深圳环保一直以来践行“以环保为己任,化腐朽为神奇”理念,,打通从产废源头污染调查、治理到危险废物安全接收的全链条管理体系,建立起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安全填埋、废物焚烧和水泥窑协同、环境配套服务一体的6大技术体系,有能力接收和处理《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6类危险废物中的41类,“十三五”末资质处理能力有望达到100万吨/年,单体综合处理规模全国第一。

深圳环保开创国内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先河,铜和氨氮资源回收率均可达到99.99%以上,制备的多种铜盐产品远销至欧美国家,铜盐产品项目被选入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建成亚洲第一座专门处置危险废物的安全填埋场,有效堆体容积43万立方米;建成危险废物回转窑焚烧处置生产线,烟气排放可达欧盟标准;获批设立广东省首个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正在建设国内单体处置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宝安环境治理技术应用示范基地。作为重要的环境应急依托单位和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现场处置责任单位,参加1993年清水河“8·5”大爆炸、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市医疗废物收运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抢险 1200 余次,处置危险化学品超20000吨。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环保招聘,注册简历(见下方投递码),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年限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技改工程师

广东-深圳

应届毕业生

本科

3

研究开发院

研发助理

广东-深圳

应届毕业生

硕士

10

宝安分公司

仪表员

广东-深圳

应届毕业生

大专

5

化学操作员

广东-深圳

应届毕业生

大专

10

维修员

广东-深圳

应届毕业生

大专

5

 

四、投递方式:

1微信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岗位详情薪资待遇在线即可投递简历

意向行业选择“环保”

投递码

无标题.png 

五、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北极星校招负责人微信17732905253(手机微信同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

备注: 深投环保校招

 

 

无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