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和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03 17:5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938


 

一、公司简介

西安和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信息化服务及智能电力设备的企业。专注于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及国际领先的智能电力设备,从而保证电力能源能够稳定的生产、运行。我们凭借自身对客户行业的深刻理解同时结合电力能源生产运行中产生的实际问题不断升级优化产品的应用性能,从而达到和提升客户的使用满意度。

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1)全自动消防灭火装置;(2)电力专用防腐防凝露速凝胶;(3)无线无源全时直触式测温系统;(4)电力隧道智能综合在线监控系统;(5)智能电子防盗井盖。该五款产品的设计及研发“保障生产运行的安全稳定”为主旨,结合电力能源客户的实际需求及行业特性,应用在主、配网的多种主流设备当中,为智能、高效、稳定的电力生产运行担负起保驾护航的重要角色与责任。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青海省、贵州省,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多个网省公司为主要客户群体。

公司并获得了《QES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多项产品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一、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

电力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人

西安市或省外

销售助理

二、岗位职责

1、配合大区经理开展公司产品相关销售工作,客户关系维护、

相关资料的制作与整理及招投标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应届或往届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完成规定学业并取得相应学历。

3、积极向上,诚实守信,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学习

的主观能动性,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福利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差旅补助

2、福利:旅游、年终奖金、缴纳五险、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休息。

五、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需有1寸免冠照片)

2、毕业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各类获奖证书

六、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393078357@qq.com

  联系人:向女士       联系电话:18189245776

  公司地址:西安高新区高新四路7号亮丽商务综合楼2-27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