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动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9 21:00    发布者:张利军 戚红梅    浏览量:3275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8日下午,能动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化党建引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党员在安全生产、规范管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两个支部认真学习《国网安监部关于国网赤峰供电公司“11·3”人身事故的快报》,并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部门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证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组织广大教职员工争当安全生产“吹哨人”。

能动系党组织一直坚持将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同步谋划、协同推进。通过“三会一课”,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对全系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贯彻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层层落实责任。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大节日安全管控,紧盯防火、安全生产等责任落实,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能动系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安全的政治责任,不断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以高水平安全护航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