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校学生记者站举办”保护环境 安全校园”征文活动
时间:2016-12-06 16:48    发布者:王蕾 乔丽蓉    浏览量:12179

为提高学生保护环境意识和校园安全意识,明白爱护地球、维护生态、保护环境、维护校园安全是每个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传播绿色理念,追求绿色时尚,在我校形成“爱护校园环境,从自我做起”的良好风气,我校学生记者站举办“保护环境,安全校园”征文活动,以“呵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为主要思想,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同学们积极参加,截至11月25日,收得参赛作品50余份。作品主题鲜明,语言流畅,内容充实,突显了他们深厚的写作功底。最终经过评比,范珂、白向斌、柳一丹获一等奖,宋昆哲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马君丽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王云等15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写出了自己风采,带动了写作热潮,使更多的学生对写作产生了浓厚兴趣。望获奖的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文学的殿堂里海阔鱼跃,天高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