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 理论知识考核考场设置要求
时间:2017-01-17 09:11    发布者:    浏览量:26384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

理论知识考核考场设置要求

一、理论知识考核考场为标准教室,选择环境安静、整洁、通风、明亮、便于管理,外人不得随意进出。

二、每个考室的考生不得超过30人,实行单人、单桌、单行安排,桌子、椅子要检查完好,桌子前后、左右必须保持80厘米以上。

三、考点、考场布置要干净整齐,贴考场分布图、考场规则、考试预备、开始、考试终了的信号、考试时间表、路标等。

四、每一考点要设办公室、保密室、监考员休息室、医务室、考生询问处、茶水处、考生禁带物品存放处、自行车存放处等。考点布置完毕后要检查一次,然后封闭、等待考试。

五、考试时间需用的纸张、表册和用具,如草搞纸、考生报名卡,主考及监考人员、工作人员证章、监考人员签到册、浆糊、墨水、锥子、白色线、剪刀、包装纸、粉笔等都必须在考前准备好。

六、考区设主考一人(必要时设副主考),每一考室设监考二人,选聘作风正派、工作认真、纪律性强、健康状况良好的同志担任监考、主考。培训教师不得担任考生的监考。监考人员分配在哪个考场,考试以前不得泄露,不得提前告诉监考员。

七、考试前集中主考、考评员(监考员)开会,学习有关文件,学习监考守则,明确职责、任务和分工,熟悉和掌握各试题试卷的分发,特别是标准化的试卷分发、装订、密封,都必须提出具体要求,对可能发生的偶然事故要注意防止,已发生的要及时处理,不得影响考试,特别注意防止作弊、试题泄露、丢失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