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政策宣传

政策宣传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 理论考试考场规则
时间:2017-01-17 09:12    发布者:    浏览量:26676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试

理论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有上角。

二、迟到30分钟者不准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准予交卷退场。

三、只准带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尺子、圆规、铅笔刀进入考场。

四、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已带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

五、考试铃响后开始答题,必须首先在试卷规定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所在单位、姓名、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

六、不得要求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七、保持考场安静,严禁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考场内禁止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八、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

九、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