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情暖丝路”第四届陕西省电力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中获金奖
时间:2016-08-26 16:54    发布者:张建军    浏览量:13069

8月20日上午,由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情暖丝路”第四届陕西省电力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作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行。来自国家及省市美术、书法、摄影界的各级领导、专家,电力行业领导与职工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司工会主席王向红主持,公司总经理卓洪树作主旨讲话。

我校选送的作品从3090幅(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优秀奖各1个,佳作奖2个。中心巨向东老师的美术作品《花韵》获金奖,司全福老师的书法作品获优秀奖,于军和胡宝成老师的摄影作品获佳作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培养,以文育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体现,是获奖者坚持艺术追求,不断创新和努力结果。本次参赛并获奖,将激励学校广大教职工继续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校健康和谐发展。


上一篇:“金秋助学”送爱心 暖人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