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教材建设立项评审会
时间:2017-04-24 16:57    发布者:袁琳    浏览量:1062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鼓励教师著书立说,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更好服务于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近日,由安质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教材建设立项项目评审会,就2017年各系部申报的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立项事宜进行评审。会议由安质室副主任主持,相关系部专家评委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情况及立项评审原则,要求从专业建设角度急中心所需的予以立项,要求评委把好评审关,为编写教材提供指导性建议与意见。希望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能吸取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投入精力,编写出精品教材,服务于教学,为学生提供好的学习参考。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就教材立项的必要性,编写依据,编写内容、编写团队、编写进度、编写的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向评委演示并进行陈述。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申报教材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各抒己见,充分交流沟通,专家对所申报教材建设立项项目进行评分排序。

本次评审会提高了我校教材建设立项的科学性、合理性,标志着我校教材建设将进入实质性编写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