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青春无极限 创新在路上
时间:2017-05-24 11:28    发布者:何厉    浏览量:10758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月23日,中心2017年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圆满落幕,共有18个项目团队参加展示,来自培训开发室、管理培训部等6个创新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奖项。中心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和学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省公司第三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以“信息通信新技术让电网更智能、企业更智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热情,发挥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对电网发展方式和公司发展方式转变的驱动作用,助力公司发展。大赛主题围绕大数据和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分为创新类和创意类两大类别。

本次比赛由省公司科信部、信通公司、政工部(团委)、人资部专家及中心专家组成评审组,结合材料评选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得分,得出最后结果。评分程序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公司科信部、政工部(团委)及公司人资部专家点评说,本次大赛宣传力度大,项目储备广泛,青年教师团队理论水平较高,项目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具有推广性。团队展示充分,专业角度发散,是长期积累沉淀的结果,已形成群众创新、群众创意的良好文化氛围。整个活动回归基层、针对性强,对人才培养和职工培训提出了有益的新理念和新方法。最后,专家评委组也提出了对优秀项目进行再打造,资源共享、优势合并,改进发布形式等一些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