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7-07-05 13:02    发布者:葛明    浏览量:11821

75日,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本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张伟校长、韩森书记、朱光辉副书记和工会主席张峰出席典礼,300名毕业生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以及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张伟校长致辞,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跨入社会舞台、实现人生理想的毕业生们饯行,向622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张校长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相知相识、勤奋学习、热爱公益、全面发展的校园生活和点滴积累,并以马云对信念的坚守和行动的执着为例,寄语毕业生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挑战自我,像海燕一样接受暴风雨的洗礼,做一个“了不起”、“不寻常”的自己。张校长强调:拼搏赢得尊重、奋斗才能出彩;莫道前路无知己,电专永远支持你!他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西安电专“重德敬业、勤学强能”的校训,积极进取,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韩森书记总结讲话,对同学们三年不懈努力而取得的长足进步和优异成绩等进行了回顾总结,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遵守公共道德,沿着正确的方向和道路修身成才;尽快转换角色,适应社会,完善自我,建功立业;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协作,立志成才;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献计献策。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16141班王伯彦同学、教师代表动力工程系姬淼老师先后发言。朱光辉副书记宣读了国家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张伟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围绕毕业生的昨天与未来,瞭望社会发展与时间的长河,贯穿理想信念与成长成才,叮咛与祝福连连,热情与掌声不断。我们在为莘莘学子从青涩懵懂到成熟自信而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离开母校后的再出发蓄积了信念与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