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第一届公司新员工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7-07-10 13:10    发布者:赵健    浏览量:12346

7月7日上午,公司公司2017年第一届新员工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公司技术学院西安分院)本部、南校区、灞桥校区和咸阳校区同时举行。公司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炳、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主任(校长)张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中心本部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张伟主任(校长)首先对周炳书记出席此次结业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员在西安分院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即将投身公司事业的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紧抓机遇,树立远大的工作志向。在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自觉把个人的远大志向与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的宏伟事业中建功立业。 二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要热爱、尊重自己的工作,树立工作无小事的观念,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执行力,努力创建优秀业绩。三是勇攀高峰,树立创新的工作意识。在工作中既要瞄准世界电网科技前沿,研发高精尖技术,勇攀科技高峰,又要面向实践一线,立足岗位创新创造,努力解决公司和电网发展实际问题,做好电网事业的生力军、开拓者和接班人。四是严谨细致,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要严格按照安全工作标准,把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好,真正做到保护自己、保护他人、保护设备、保护企业的安全。

结业典礼表彰了本届集中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和技能竞赛优胜学员。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对培训生活做了简要回顾,向精心组织、辛勤教学的专家和培训教师表示感激,向西安电专三个月来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西安电专教师代表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全体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和良好祝愿。公司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送培单位对西安电专的培训教学和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

西安电专在为期89天的集中培训中,严密组织,精心管理,为保证学员学有所获,生活愉快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各校区累计召开学员座谈会20余次,认真收集培训学员对于学习内容、教学方法、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整改完善。有计划地为培训学员开设心理辅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员适应培训生活,倾听学员心声,解答学员困惑。秉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原则,带领学员前往西安雁塔110kV变电站进行参观学习,体验生产现场安全教育,增强岗位任职能力培养。利用陕西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学员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等地,开展生动的党史教育,组织“五四”征文、“七一”讲党课等活动,促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在学员中扎实开展。综合开展各类型的校园文化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新媒体建设“学员之家”公众号,丰富学员“后校园时代”生活同时助力学员全面成长成才。

自此,来自公司华东分部等3家分部及15家省公司级单位的8532016年入职电工类岗位新员工,在国西安电专圆满完成了火电运维继电保护变电检修营销服务营销技术输电线路和智能配网运检7个专业的入职集中培训,真正从一名优秀大学生成长为高素质、合格的公司公司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