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代表队斩获职工乒羽赛双桂冠
时间:2017-08-05 11:37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9524

84日,经过4日的激烈比拼,“卓越杯”职工乒羽赛在我校南校区落下帷幕。西安电专代表队奋勇争先、团结拼搏,一举夺得乒羽赛双料冠军。

西安电专乒乓球、羽毛球代表队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均以全胜战绩杀入决赛。决赛开始不久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跳跃、进攻、防守,运动员们神情专注、顽强拼搏;掌声、呐喊、喝彩,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为比赛传递力量;递毛巾、送水、拿装备,后勤队员们忙的不亦乐乎;现场观众们的情绪也随着比赛进程的愈加激烈而紧张不已……“好球!扣杀得不错!”“不要紧张,按平时训练的打,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加油!拿下这局我们就胜利了!”比赛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扣人心弦的比赛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将乒羽两项团体冠军双双收入囊中。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亲临比赛现场,加油助威,教练员、队员们更是不辞辛苦、刻苦备战,赛出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公司气概,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士气,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发展氛围,促进了日常工作的开展,显示出西安电专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进程中,职工队伍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生动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