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30 15:31    发布者:井刚    浏览量:9558

截止8月29日,我校历时近40天的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加上4月份的分类考试录取,本年度招生共录取新生780人,录取率100%,在陕提档线363分,居全国高职院校在陕招生第八位、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

今年是全国高考招生改革政策实施的第一年,很多外省招生考试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有合并本科批次的,也有取消三本录取批次的,这些新的改革政策对全国招生工作影响较大。我校针对大的政策调整和变化,积极研究和采取应对措施,从前期计划的制定,到录取期间密切关注模拟信息,快速调整计划指标,同时积极与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进行充分沟通。负责招生工作的专责认真贯彻学校招生工作小组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终于按规定要求和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了年度招生计划。今年我校总计划招生780名,其中包含公司公司订单培养80人,分类考试招生331人。

本年度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我校停止招收文史类考生,在包括陕西、甘肃、青海和山东等12个省份招收理工类考生。结合今年各省的录取情况,经过分析发现多个省份生源不均衡,西南地区生源较山东等地区差距较大,对此现象我们会认真研究,对今后的招生计划进行调整,力争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