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期初检查为新学期教学运行“保驾护航”
时间:2017-09-01 15:44    发布者:王钊    浏览量:8748

8月25日下午,我校安质室组织教务部、学管部、电力系、动力系、科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新学期的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检查,主要对本部南、北教学楼的学生教室、学生公寓及学生餐厅进行检查,南校区也同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教学相关硬件设施准备情况进行自查。教学楼、学生公寓楼道整体卫生状况干净整洁,教室桌椅、灯、投影仪等设备良好,学生宿舍卫生整体良好,可以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8月28日,安质室组织教务部、学管部、各系部等相关部门,分别从上午和下午三个时段对课堂教学情况、实训现场进行检查。主要检查理论课程、实训课程课堂教学情况。从当日检查情况看,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师们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当中。学生上课出勤率较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各种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总体教学运行状态良好。

检查人员深入教学现场,为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教学单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持续将一周时间,安质室还将持续抽查年轻教师教案编写、授课规范等,全面督促和反馈教学运行情况,努力使教学质量水平上一个台阶,为建设一流企业大学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