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研究>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我校在省级信息化大赛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7-09-21 15:41    发布者:教改办 万书雅    浏览量:17489

接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2017〕288号文件通知,我校教师在信息化大赛中获得了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省级信息化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

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也是省教育厅最为关注的教师技能比赛,竞赛成绩也是申报一流院校的重要指标之一。竞赛结果是学校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成果、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水平的集中体现。

今年,学校共派出5个团队参加此次竞赛,在克服了时间短、人员匮乏、设备不足、场地冲突等种种困难之后,力拔头筹。其中,由电力系郭婧老师为主讲的《变压器的基本结构》、动力系雷鸣雳老师为主讲的《基于临界比例带法的单回路控制系统参数优化》获得了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赛项一等奖,信通系王佳老师的《光缆接续工艺流程》获得了二等奖,基础部陈一凡老师的《Scanning 阅读技能》获得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赛项三等奖。

按照省级比赛成绩优先、遵循国赛规则的原则,我校电力系郭靖老师为主讲的《变压器的基本结构》项目将代表陕西省进入国赛,冲击更高奖项。望参赛团队能够在陕西省教育厅规定的材料修改和集训时间内不要松懈、再接再厉,力争在国赛赛场上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