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提前完成我校教育质量年报(2018)撰写和上报
时间:2017-11-27 14:58    发布者:王钊    浏览量:8865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的通知》(陕教高办 2017 44号)的文件精神,我校由综合服务中心安质室组织撰写,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提供数据,完成2017年度教育质量报告的撰写工作,并于11月23日在通知规定的12月15日前将年报顺利上报省教育厅。

安质室认真阅读省教育厅通知文件内容,对每一项指标和表格都认真分析,对报告主框架和内容进行调整,按部门进行任务分解,确保数据准确,通过梳理我校大量教育质量相关数据,认真校对年报初稿每句每字,内容上力求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将我校2017年的办学思路及教育质量成果所展示给社会大众,按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撰写要求进一步增强,如在报告中要体现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创新创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特色产业扶贫培训等重点工作内容,收集发掘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中国制造2025”“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培育工匠精神、促进就业创业服务地方和行业企业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典型案例。

相信我校教育质量年报(2018)的撰写及上报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报告所展示我校近3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果,为中心“十三五”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奠定良好作用,我校教学质量会更上一个大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