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我校对2017年资助科技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时间:2017-11-01 18:11    发布者:    浏览量:9256

10月底,为做好我校科技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科技室组织召开了科技项目验收评审会,对本年度学校资助科技项目开展了验收评审工作。 

本次科技项目验收评审涵盖教学研究项目3项、科技开发与应用项目3项、管理创新项目6项,另有1项教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验收。本次验收评审工作要求各项目组依据项目责任书要求,总结项目成果,提交科技项目验收材料明细表、研究报告、论文发表以及证明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填写《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项目结题验收表》,由科技室对项目验收材料进行初审。 

验收评审会上,由项目负责人PPT汇报项目完成情况,科技室组织中心6名相关专业专家对项目结题验收资料进行审核,专家对照项目任务书进行质疑、评审并给出验收结论。通过评审,专家们对4项跨年度项目提出了下一步研究思路及建议,对8项符合结题验收要求的项目给出更好的应用前景建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近年来,公司对科技项目成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心也进一步加强了科技项目过程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截至目前,中心资助科技项目已产生多项专利及论文成果,包括2项发明专利被受理,2项实用新型专利被受理,共发表论文12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