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宝鸡渭滨区结对帮扶联席会
时间:2018-01-26 10:39    发布者:李昂     浏览量:10957

1月19日,我校召开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宝鸡渭滨区结对帮扶联席会。西安电力高的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韩森,党委副书记朱光辉,扶贫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宝鸡市渭滨区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宏亮,渭滨区扶贫办,渭滨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及该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讨论审定了2018年帮扶行动计划,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韩森书记代表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宝鸡市渭滨区对我校的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渭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随后,双方针对2018年帮扶行动计划展开了深入全面的讨论,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调研,密切沟通,扩大共识,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及时有效化解矛盾,使扶贫工作稳步推进。会上,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建渭滨区枣园村光伏发电产学研一体化项目示范基地协议书》和《关于渭滨区高家镇段家磨村食用菌种植加工设备项目合作协议书》,为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下一阶段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

宝鸡市渭滨区有关领导对我校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统筹谋划、开拓思路,根据上级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指示,扎实做好对渭滨区的扶贫帮扶工作,切实履行好高校扶贫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