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政工例会
时间:2018-03-26 16:19    发布者:邱小耕    浏览量:10579

3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政工例会,会议通报了我校近期各项政工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韩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工作部主任主持会议,各直属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政工例会上安科、后勤保障、管理、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南校区党委、电力党总支书记分别代表各组,汇报了自上次例会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同时,对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是出现的主要问题和待解决事项进行重点说明。党建工作部就下阶段14项重点工作进行逐项详细说明,重点对党建督查常态化、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规范化、精神文明考核指标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

韩森书记充分肯定了近期各项政工工作完成情况,根据各组汇报的情况,韩书记强调:一是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作为国有企业,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有责任、有义务,也要有信心,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党建工作;二是中心各直属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消化各项工作要求,精心计划,合理安排,做到心中有数、开展有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提升政工工作水平,为我校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