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公布2017年度教科研成果获奖名单
时间:2018-05-24 11:19    发布者:薛晶    浏览量:10245

    5月3日,学校下发文件,公布了2017年度教科研成果获奖名单,对2017年度中心科技成果,管理创新成果,教学研究及优秀论文进行了奖励表彰。

    文件表彰了6项科技成果,6项管理创新成果,6项优秀论文,科技信息室将推荐获得二等奖以上的成果参加上级单位教科研成果的评审。

    回顾2017,科技信息室明确要求各部门全面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全面各项目标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公司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创新二等奖1项,陕西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取得专利14项,发表论文69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6篇,英文国际会议论文5篇。

    2018年,学校科技创新工作 坚持全面提升自主创新、持续创新能力的工作思路,希望受奖励个人和团队,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在科技开发,管理创新、教学研究,培训创新等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开创学校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