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

诊断与改进

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1 10:01    发布者:    浏览量:16479

7月30日下午,教务部召集部门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西安电专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年中会是在学校贯彻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一流引领、追赶超越,深入推进“一流企业大学”和“央企标杆党校”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部门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此次会议的概况,接着传达了张伟校长题为《转变作风 提升管理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报告内容,重点强调了学校当前面临的降本增效的严峻形势和下半年更加繁复的发展任务,并结合教务部的年度重点工作和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解读,就报告中提出的进一步提升教育发展质量的目标开展讨论,征集意见建议进行具体部署。

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韩森在年中会议结尾作的总结讲话,对教务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针对上周的自查、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说明,总结经验和不足,寄语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职践诺,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会上要求部门人员之后要继续深入理解报告内容,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将学习心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重新修订个人工作目标,梳理工作指标,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教务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发展环境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