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科技信息室宣贯学校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3 12:04    发布者:    浏览量:9731

8月2日下午,科技信息室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学习西安电专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安科支部书记在会议上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校长张伟题为《转变作风  提升管理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韩森作总结讲话。

张伟校长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涵盖三部分。首先从六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一是安全管理不断深化;二是支撑保障持续提升;三是学历教育成果丰硕;四是经营管理精益求精;五是党校建设初见成效;六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韩森书记从五个方面总结讲话,一是持之以恒,从严治党抓落实;二是强化保障,促进安稳抓落实;三是强化管理,提升经营抓落实;四是担当作为,改进作风抓落实;做好宣贯,五是学好会议抓落实。强调了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下半年,科技信息室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一是公司年度专利指标完成率100%,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量5篇;二是年度创新成果数量达到5项,中心年度创新成果获得公司级(省级)三等奖以上奖项;三是科技创新、信息通信、环保管理、智能电网、管理创新年度任务完成率达到100%;四是年度信息化建设任务完成率达到100%。完成公司拟下达的生产技改储备项目:本部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改造。

通过学习,科技信息室全体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一流企业大学”建设、打造“央企标杆党校”,为支撑公司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