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标准化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0-15 14:10    发布者:    浏览量:9793

2018年10.14是第四十九届“世界标准日”,今年为的主题—“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公司标准化主题宣传,推动公司标准化战略更好实施,促进标准化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提升公司标准化工作水平,结合公司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在“10.14”世界标准日主题宣传的基础上,开展了“标准化宣传月”专题活动。

10月14日—11月13日,西安电专科技信息室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标准化宣传活动;同时广泛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扩大活动影响面,吸引师生互动参与,增强全民标准化意识,扩大标准的社会影响力。制作“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新时代 新法律 新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正式实施,2个主题宣传展板,置于西安电专笃学路西侧,为广大师生传播普及标准化知识,营造标准执行文化。

    10月12日中午,西安电专科技信息室印制标准化知识问答宣传单,免费为路过的师生、群众发放,动员学生与广大民众参与标准化宣传,把宣传活动与提高企业、市民的标准化意识结合起来,提高了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