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科技信息室圆满完成2018年资助教科研项目验收
时间:2018-11-21 09:22    发布者:    浏览量:9898

11月14日至20日,科技信息室按照《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下达2018年拟资助教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陕电培办〔2018〕17号)要求,对中心2018年拟资助教科研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本次结题验收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亮点一:评审组专家内外结合,优势互补。科技信息室组织中心5名学术委员会成员成立评审工作组,对中心资助教学研究、管理创新、科技开发与应用项目开展验收评审工作;同时聘请宝鸡供电局、安康供电局2名QC专家,针对8项QC课题进行了验收评审,并提出QC成果修改意见,为下阶段成果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亮点二:突破“计划式”资助,开展“奖励性”资助。通过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质询、项目组答疑等环节,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研究效果,最终评选出优秀项目7项、良好项目5项、合格项目6项、不合格项目2项,下一步将对评审结果为优秀、良好的教科研项目开展奖励性资助,同时取消不合格项目的资助计划。

    严把中心资助教科研项目验收关,开展奖励性资助,充分保障了中心资助教科研项目资金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的质量、成效和资助效果,为中心资助教科研项目申报高等级项目及成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