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科技信息室开展2019年冬季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9-01-25 15:26    发布者:    浏览量:9659

       按照中心要求,科技信息室积极响应中心号召,在保证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动员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参与冬季大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强化实操技能培训、提高安全技能素质”。活动中,科技信息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针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本着“干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以文件、制度、流程、标准为依据,提高全员安全技能素质,增强岗位胜任能力。培训内容以网络运维、信息安全、科技管理为主线,重点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标准化管理培训、协同办公、内网邮件使用、信息安全教育培训、信息通信突发事件预防与处理以及信息化管理培训。

       通过开展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科技信息室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和管理水平,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冬季大培训大练兵活动最后阶段,科技信息室全体人员表示用公司公司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要求,统一思想,结合科技信息室2018年工作目标,梳理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制定个人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