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校公布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获奖名单
时间:2019-04-19 15:31    发布者:    浏览量:9946

2019年4月18日,学校下发陕电培办〔2019〕12号文件,公布了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获奖名单,对2018年度我校科技成果、管理创新成果、教学研究成果、QC成果及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件表彰了“一种多分裂全方位线路电力飞车”等4项科技成果,“以标准化建设为导向的财务报销管理规范”等6项管理创新成果奖,“《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究”等6项教学研究成果,“缩短实训课程工器具平均准备时间”等4项QC成果以及“强电流下煤炭矿井中电力设备的跟踪优化调控方法研究”等6项优秀论文,科技信息室将推荐获得中心二等奖以上的成果参加上级单位教科研成果评审。

回顾2018年,科技信息室紧紧围绕学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公司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荣获陕西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荣获陕西省QC成果二等奖1项、公司QC成果三等奖1项;荣获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完成实用新型专利申请16项、发明专利申请4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7项、发明专利授权4项,超额完成公司下达专利指标。教职员工共发表论文58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3篇。

    2019年,公司公司“两会”明确指出,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快建设一支与世界一流企业相适应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我校科技创新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只有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优势,才能更好的支撑学校“一流企业大学”、“央企标杆党校”建设。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和团队,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在科技开发、管理创新、教学研究、培训创新等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同时号召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向先进学习,努力工作,创新思维,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