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学校进行实地核查
时间:2019-11-11 11:53    发布者:弥亮 文虹    浏览量:8683

11月8日,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陈建华副局长一行对学校管理现状及办学整体情况开展实地核查。校长张伟出席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朱光辉陪同检查,副校长姜桦作全面工作汇报。

核查组详细听取了学校执行事业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情况、学校法人年度报告情况以及学校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随后通过检查资料、交流沟通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各项业务开展的情况。核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成绩,认为学校办学行为规范严谨,师资队伍优良,办学方向明确,学生就业实用,基础设施完善,学校运行健康良好。核查人员同时指出了还应规范及后期需要整改的方向。

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双随机一核查”工作安排,本次核查是事业局对事业单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范运营行为的实地督促,更是加强与事业单位联系,增进沟通了解,共同查漏补缺,促进事业单位更好更健康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

最后,张伟表示将对如何按照国家政策法规,继续规范事业单位运行行为进行积极研究。认为通过核查工作,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到作为事业法人单位应尽的社会职责,促进学校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杜绝不规范行为,使学校健康良性发展。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