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电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1 10:34    发布者:李昂    浏览量:9074

10月31日下午,电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学校领导班子在调研中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发现问题和不足,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办法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公司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曹宇列席会议,电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领导调研协调服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中心主营业务,汇报了通过深入基层和调查研究之后形成的调研报告。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够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省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带着问题、带着感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发现了新典型,收获了新认识,提炼了新经验,实现了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成果回来,为推动学校工作选准了着力点和突破口,调查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抓好下一阶段调研成果助力工作质效提升,电专党委书记王峰在会议中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突出查短板、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真正使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到具体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动态对照检查找差距、真抓实干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更有特色、更接地气、更有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示范带动中心整体干部队伍及党员队伍作风建设,班子之间要协同联动,强化沟通与合作,合力解决中心一些需要系统性解决的顽疾、难题。四是针对主题研讨有关工作中的不足、差距和问题,要明确分管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行问题清单销号式管理,确保不走过场、落实整改到位。五是要筹备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使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真正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助力加油。